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上午,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品牌培育创建研讨会。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光虎现场指导,并作总结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蔡文芬参加会议。会议由赵翀主持。

会上,现代康养产业学院党委和数字创意现代产业学院党委依次汇报党建工作品牌建设方案。与会人员充分讨论并发表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培育创建党建工作品牌,是学校党委立足综合管理体制改革、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工作实际,谋划开展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持续推进学校、产业学院(学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也是提升学校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的迫切要求。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培育创建党建工作品牌的现实意义,有针对性地解决党建和业务工作中面临的重点难点问题。要准确理解党建工作品牌的内涵,不断增强创新性和实用性。要以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双向融合为目标,实现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相关党组织要以系统思维加强顶层设计,制定创建实施方案,明确具体推进措施。党委职能部门要加强党建品牌动态管理,及时宣传推广培育创建工作的经验做法和主要成效,选树先进典型,逐步形成学校党建品牌集群。

会议同时就建立帮带指导工作机制、推进党建和教学工作双融双促、提升党建工作成色和擦亮以文化人工作底色的创新举措等方面工作进行研讨。

学校党委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基层党委相关工作负责人和党委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撰稿:李莹莹 摄影:詹小溪 编辑:柯嫦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