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三联学院召开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688

3月21日,安徽三联学院2023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顺利召开。三联创始人、校长金会庆教授,省教育督导专员、校党委书记王光虎,其他在肥校领导、各单位中层管理人员和全体受表彰人员参加大会。大会表彰了2023年度先进集体及个人,金会庆、王光虎向受表彰单位和个人颁奖。常务副校长江秀丽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副校长张树林宣读表彰文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赵翀宣读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共青团合肥市委员会及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教育厅等单位感谢信。

大会共表彰2023年度学校先进集体9个、先进个人71人;扁平化管理优秀单位3个;招生先进集体2个、先进个人9人;创建“平安校园”先进集体8个、先进个人21人;就业工作先进集体4个、先进个人20人;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5个、先进个人10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教师10人。

  金会庆在讲话中首先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职工致以问候和敬意。他指出,2023年谱写了学校改革发展的新篇章。这一年,学校全力推进产教融合,全面启动管理体制综合改革,党建工作提质增效,学科竞赛成绩喜人,民生工程取得明显成效,学校影响力和美誉度大幅提升。

新的一年,金会庆对全体教职工提出新的要求:要敢于拉高标杆,树立更高的标准,不断追求新的卓越;要勇于攻坚克难,学会迎难而上,用三联人的智慧和勇气破解难题;要善于创新突破,以开放的态度迎接变革,以创新的精神驱动发展,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新蓝图已然绘就,2024年学校及全体教职工将继续以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坚定信念,践行立德树人、培根铸魂的崇高使命,保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干劲,迈出更坚实的步伐,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行稳致远、再谱新篇。(摄影:柯嫦女 任玥 撰稿、编辑:隋欣)